close
但願妳會是我最終的愛!我永遠不懂濾心妳的心 ,我用筆寫下我對妳情感的商務中心言語!在相識後的每個春夏秋冬 。小型辦公室我會永遠守在妳的窗外 ;因為妳~才辦公室出租能使我生命更精彩 !但願妳會是我宜蘭民宿最終的愛!九份民宿.........................文/海角酒店經紀(Alan)


.msgcontent 酒店工作.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酒店打工0; }



分享

酒店兼職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nmlxgf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