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某駕駛的大貨車明顯超高、超載圖 湘潭晚報記者吳珊)
  紅網湘潭站1月8日訊(湘潭晚報記者 吳珊 通訊員 劉銳琪)車輛超載、超高、改型不說,駕駛員居然還是無證駕駛,1月7日,這輛涉嫌多種交通違法的大貨車,經過二環線時,被湖南省湘潭市雨湖交警大隊七中隊時空警務站民警查獲。
  司機下車接受檢查
  
  1月7日上午,時空廣場警務站民警在執勤過程中,發現了一臺開往科大方向的,牌號為湘K468**的貨車,有明顯超載、超高、改型及號牌不清晰、無放大號牌等嚴重違法行為,民警馬上上前攔截,要求駕駛員下車接受檢查。
  “我的證忘在家裡了。”大貨車駕駛員廖某說了一個最蹩腳的藉口。當民警要求他提供證件號碼時,廖某又改口稱駕照在交警隊年檢。
  “有證沒證我都能開”
  
  廖某的回答前後不一,難以讓民警相信。於是民警把廖某及大貨車帶回警務站做進一步查詢。經查,廖某是漣源市七星街鎮人,而他的駕駛證已計了16分,於2013年12月20日由B證降級為C1,但由於廖某沒有參加科目一的考試,現在連C1駕駛證都沒有,屬於典型的無證駕駛。
  “我雖然拿到B證才3年時間,但開大貨車都10年了,有沒有證我都能開。”當民警對廖某依法開處強制憑證並扣留大貨車時,廖某這樣向民警求情。
  由於涉嫌多項交通違法行為,廖某的大貨車將被強制扣留,廖某還將面臨高額罰款和15天的行政拘留。  (原標題:大貨車因超高超載被查 開了10年車的司機竟是“冒牌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nmlxgf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