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月13日電 據英國《華商報》報道,一整合負債名居住在北愛爾蘭的華人因企圖郵寄大麻交易所得的21萬英鎊現金收入,1月6日被判入獄21個月,所有英鎊均遭沒收。
  2012年12月10日,北愛首府貝爾法斯特警方在當地一郵局截獲一個計劃發往伯明翰燒烤的郵包,包內有五本書,其中三本中間被挖空,夾藏6萬英鎊現金。警方發現包裹上有華人張文的指紋,他早前因違反移民法在警局留有指紋記錄。
  10天后,也即12月20日,警方在Dunmurry鎮台北婚禮顧問發現另一個郵包內藏有3萬英鎊現金,該包裹同樣發往英格蘭的伯明翰,包裹上也有張文的指紋。
  2013年1月12日,在Newtownabbey鎮的一個包裹里,再發現一個內有幾本書的包裹,這次內藏有更多現金,達9萬鎊。當日,警方鎖定張文的住處,將他逮捕,併在他家搜出數萬英褐藻醣膠副作用鎊的現金。據警方的調查,張文經手的現金共有210,027鎊。
  北愛警方確信張文只是犯罪集團中的一個低層成員,這個集團應該是從事大麻種植、運輸銀行利率和販賣,所有現金都是犯罪所得。張文被控參與洗黑錢。
  在法庭上,張的律師辯護稱,張文是一名偷渡客,原來在倫敦的一家餐館打工,6年前到了北愛爾蘭,僅僅因為他會一點英語,就被人雇佣專門負責郵遞輸送,他並不清楚大麻集團的更多細節。
  法官相信張文僅是一個小幫凶,但洗黑錢是一項嚴重的罪名,決定判他入獄21個月,在他服完刑期後將他驅逐出境。  (原標題:郵局包裹夾藏21萬鎊現金 英華人被判入獄21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nmlxgf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