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洋新聞 時褐藻醣膠副作用間: 2014-02-13來源: 信息時報 作者: 黃艷
  信息時報訊 (記者 黃艷 通訊員 海宣) 11日,海珠區召開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動員大會。區委書記、區人大常委會主任姚奕生作動員講話,市委第二督導組全體成員出席了會議,組長陳統四作指導講話。據悉,海珠區將對症下藥解決“四風”方面存在的問題。隨後,海珠區召開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工作人員台南餐飲設備培訓會,對6個區委派駐督導組和區屬各單位工作人員約200人進行工作培訓。
  此次活動新成屋時間約8個月
  姚奕生在講話中表示,海珠區開展教育實踐活動單位,將重點要把握好“為民、務實、清廉” 這一主要內容,以及“照鏡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 這一總體要求等。據介當鋪紹,此次第二批教育實踐活動大體安排8個月時間,具體到每個單位,開展教育實踐活動的時間一般不少於3個月。
  據介紹,該區將註重做好網絡輿情收集和研判,利用網上信訪大廳、手機短信等信訪互動室內設計平臺,及時梳理群眾訴求和對幹部作風的意見,把準民情民意,最大限度實現好、維護好群眾的根本利益。
  走過場將追究責任
  “在解決‘四風’問題上,要把準脈絡、找到病因、開好方子、正確用藥,解決‘四風’方面存在的病癥。”姚奕生說,對於存在的問題要對症下藥。
  據介紹,海珠區委已經成立了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設立了辦公室,制定了實施方案。並要求各單位相應地成立領導機構和工作機構,各單位主要負責同志要承擔起第一責任人的職責,發揮帶頭示範作用。領導要帶頭學習調研、帶頭查擺個人問題、帶頭開展自我批評,特別是對需要側重解決的問題做到心中有數,對可能發生的複雜情況進行分析預判,提出有效的預防和解決對策。對活動走過場的,要追究相關人員的責任。
    (原標題:解決四風存在問題活動走過場將追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nmlxgf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