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祭伏羲大典籌備莊臣工作進展順利
  每日甘肅網-甘肅日報蘭州訊 (記者 李滿福) 省政府近日召開公祭網站優化伏羲大典籌備工作會議。會議討論了天水市提交的公祭伏羲大典活動具體方案,明確了大典活動領導小組各成員單位的分工。副省長張廣智主持會議並講話。
  2014(甲午)年公祭伏羲大典將於6月22日在天水伏羲廣場舉行。其主題為“同根同祖、中華共祭”。除舉行公祭伏羲大典外,還將圍繞大典活動舉行2014中華伏羲文化論壇、“同根同祖”——全球華人百名僑領尋根祭祖行、大型舞劇《一畫開天》演出、“伏羲頌”音樂晚會等文化活動,展示伏羲文化的精髓及中華民族傳統文化的魅力,提升伏羲文化在海內外的影響力,推動華夏文明傳承創新區建設。為落實有關規定,體現“隆重、節儉、實效”的辦會原則,今年的大典活動將適度控制規模,精減一般性活動,改進來賓接待方式,嚴格接待標準,厲行節約,體現地方特色。  (原標題:公祭伏羲大典籌支票借款備工作進展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nmlxgf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