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3月18日電據臺灣“中央社”報道,連戰17日設宴為臺灣“立法院長”王金平祝壽。連戰辦公室主任丁遠超說usb,老友歡聚,大家誠心誠意送給王金平“深厚情誼”。
  17日是王金平的73歲生日,連戰特別於晚上作東為王金平慶生。丁遠超受訪時說,連戰邀請老朋友共同為王金融資平祝壽,包括吳敦義、國民黨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外貿協會董事長王志剛等人。
  丁遠超說,今晚的聚會,原本也有邀請馬英九參加,但馬英九因另有其他行程,無法參加,特別交代吳敦義代當鋪為向王金平表達祝賀之意。
  此外,他禮服說,連戰的兒子、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在最後也前來祝福王金平生日快樂,但並未久留。
  丁遠超說,宴會是單純的聚會,全都是連戰、王金平熟識20、30年以上的老友,大usb家聚在一起,祝福王金平身體健康、平安、自在如意。
  他說,這場慶生聚會,大家誠心誠意送給王金平的禮物,是“深厚情誼”。
  由於王金平確認國民黨黨籍存在之訴,臺北地方法院將在19日宣判。不過,丁遠超說,這場聚會,並未觸及官司等敏感話題,大家都是站在老朋友立場,祝福王金平生日快樂。  (原標題:王金平73歲生日 連戰設晚宴邀老友祝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nmlxgf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