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為保障青奧會期間的藍天,15日開始,除地鐵、青奧配套等重點工程外,南京全市範圍內的樁基、土石方工程、渣土運輸、拆除等四類易產生揚塵的工程工地和施工噴塗、噴漆作業全部停工。
  南京現有在建工地2100多個,除了地鐵和青奧配套重點工程外,市政和房地產建設工地1700多個。15日起,四類工地停工;8月1日起,1700多家工地全部停工。環保、住建部門本月初就已對所有工地下達控塵和停工通知。
  在位於太平巷35號的江蘇飯店工地,記者看到,主體建築已進入內部裝修階段。工地內黃沙、石灰等都暴露在外。施工人員表示,他們未收到停工控塵通知。在位於淮海路與太平南路交叉口的中城國際廣場工地,兩名工人正在進行水泥攪拌作業,揚塵較大。工地工程部表示,其所在的工地將在8月1日前停工。
  (王雨鋮杭春燕)  (原標題:南京四類工地今起停工控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nmlxgf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