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少年KTV內被捅身亡
  海口警方已抓獲嫌疑人,事發原因還在調查中
  本報訊 9月12日晚,在海口府城一家KTV,三個包廂的人員在樓道發生衝突,一名年輕男子用水果刀將一名16歲學生邢小鵬(化名)刺傷倒地身亡。事發後嫌疑人當即被警方控制。目前,瓊山公安分局已經介入,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記者 暢凱 文/圖
  KTV監控顯示小鵬被抱著下樓
  一男子在KTV被捅身亡
  在海口市瓊山區瓊台師範學校對面,有一家“夢之約”KTV,該KTV附近還有其他幾所學校。12日是星期五,很多學生來到該KTV。一位不願透露學校名字的學生符玉明(化名)告訴記者:“周末放假,好多同學們都出來唱歌聚會放鬆一下,同時增進下感情。”他稱,附近幾個學校的好多學生在周末會來這家KTV。
  “夢之約”KTV監控顯示,12日晚9時45分許,該KTV包廂外的走廊里有多人在吵鬧,有人還互相推搡,隨後,聚集了一些圍觀的人。晚上10時07分許,一名男子突然從樓道監控盲區倒在了地上,地上留下大量鮮血,身上還背著雙肩包。事後記者瞭解到該男子叫邢小鵬。晚上10時07分56秒許,一名高個的光膀子男子抱起邢小鵬下了樓。
  記者從警方獲悉,當晚,邢小鵬被送到醫院前已經身亡,是被水果刀刺中了要害,事發後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
  昨嫌疑人現場指認凶器
  昨日上午10時許,瓊山公安分局辦案民警到事發KTV現場調查取證。10時20分許,一名穿花褲子戴手銬的年輕男子被便衣民警押至該KTV的大廳,該嫌疑人指認,在KTV後門處,藍色塑料盒子里的一把摺疊水果刀就是當晚的作案凶器。
  記者從其他渠道獲悉,事發時,該KTV4樓的兩個包廂和3樓的一個包廂人員在樓道起了衝突併發生鬥毆,邢小鵬在4樓樓梯口突然被嫌疑人刺傷倒地。記者現場發現,該KTV三個包廂均已被警方貼上封條。
  據悉,死者姓邢,男,今年16歲,就讀於海口市某技校。由於該案還在審理中,對於死者與嫌疑人身份的更多信息,瓊山公安分局表示,暫時不便透露。
  至於該命案因何而起?本報將做進一步追蹤報道。  (原標題:16歲少年KTV內被捅身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nmlxgf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