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東方衛視全力打造的大型明星戶外真人秀節目《兩天一夜》,11月1日首播後即引起收視熱潮。提到《兩天一夜》,大家自然會聯想到vivo智能手機。vivo智能手機利用自身的社 會化營 銷新思路助力《兩天一夜》收視持續走高,同時,通過潛移默化的植入性思維讓vivo智能手機品牌被大眾熟知。如此雙贏的局面,無疑是品牌冠名電視節目,進行娛樂營 銷的成功典範。
  企業冠名節目所追求的最佳本質是使電視節目通過優厚的企業實力,得以貫徹執行。電視節目為觀眾帶來更多充滿創意的內容和視覺享受的同時,企業得以借助節目的熱度提高品牌知名度。
  vivo智能手機手機正處於占領市場的關鍵階段,這時與一檔優質節目強勢綁定,短時間內擴大知名度、保持品牌美譽度和忠誠度,無疑起到一榮俱榮的效果。節目的火爆首先依托於健康向上的節目內容。一直以來,vivo智能手機對娛樂營 銷的方式比較謹慎。其核心原因在於,娛樂雖然能夠博出位,但如果把控不好傳播的力度和方向,就容易出現正反多面的局面。畢竟,娛樂圈裡沒有‘負面’的明星很少。如果缺乏系統化運作和公關風險的運作能力,單純依靠博眼球的炒作手法,危險繫數相對較高。作為東方衛視全力打造的一期優質節目,《兩天一夜》的嘉賓涵蓋了老中青三個年齡段,同時兼顧香港和內地的觀眾需求,請來娛樂圈中德藝雙馨的張豐毅擔任兄弟六人團的大哥,與其他5位優質偶像聯袂參演,努力為觀眾帶來一個充滿正能量的真人秀節目。這也是vivo智能手機選擇冠名該節目的重要原因。
  兩天一夜是一檔不折不扣的娛樂節目,但對vivo智能手機而言,它又不僅僅是娛樂。兩者的合作,是一種雙贏的合作。這說明一個很重要的娛樂營 銷策略——娛樂營 銷是一個品牌和娛樂平臺雙向互動的過程,而不僅僅是選個節目,做個冠名就結束了。品牌一定要利用各種資源將這種效應放大,而《兩天一夜》如果沒有vivo智能手機的物質支持,節目本身也不太可能有這麼大的影響力。vivo智能手機認為,只有讓更多的人關註《兩天一夜》,並形成話題,節目的收視率才能提高,而節目收視率的提升,vivo智能手機的曝光才能更充分,冠名的回報率才會更高。vivo智能手機和《兩天一夜》互相成就了彼此,vivo智能手機的社 會化營 銷之路步伐穩健勢必持續引爆市場。  (原標題:vivo智能手機借《兩天一夜》實現品牌節目互惠雙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nmlxgf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