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吊自殺的印度裔護士沙丹尼亞·薩丹哈
  中新網12月8日 據外媒報道,近日,印度裔護士沙丹尼亞·薩丹哈的家屬在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在沙丹尼亞因電臺惡作劇而自殺身亡後,他們收到了威廉王子的親筆信函。威廉王子在信中寫道:“我們悲痛萬分,望你和家人節哀順變。”
  死者的丈夫受訪時坦誠表示,至今還是無法原諒那兩名電臺主持人,他表示:“我真的很生氣,為什麼他們要這樣做?這改變了我們所有的生活。而對他們來說這不過是場愚弄,想著的是‘我們成功作弄他們’。我無法原諒他們播放這樣的內容。”
  據悉,2012年12月,澳洲某電臺的兩位主持人梅爾·格雷戈和邁克爾·克裡斯蒂安分別冒充英女王和王儲,致電凱特王妃所在的英國愛德華七世醫院,打探王妃懷孕的狀況。
  當時值班的護士沙丹尼亞信以為真,幫助他們接通凱特王妃的護士,這名護士詳盡地透露了凱特當時的身體狀況和醫療情況。最後,在兩名護士均不知情的情況下,相關的電話錄音在節目上播出。當時,這電臺更在自家官網上炫耀這是“最大的皇室惡作劇”。
  電話錄音播出後幾天,其中一名護士沙丹尼亞被髮現在醫院的員工宿舍用圍巾上吊身亡,自殺前曾給家人留了遺書。
  這悲劇引起了全球關註,英國媒體一片指責聲浪,很多廣告商也因此陸續撤出在這電臺的廣告。  (原標題:電臺惡搞致護士自殺 威廉王子親筆信慰問其家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nmlxgf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