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鄭羽佳)近日,家住朝陽區三源里北小街儒林苑小區的部分業主反映,他們所居住的儒林苑小區在三源里社區內,對於出入大社區時被要求再交一次500元一年的停車費而不滿。
  業主李先生介紹,他所居住的儒林苑小區在三源里社區內,而該小區只有兩棟樓近90戶居民,業主出行必須從三源里社區穿行,否則出不去,“已經向小區交過停車管理費用,但是經過大社區門口時被攔要求辦卡才能出入,對於交兩份停車費非常氣憤”。
  對此,該小區和利來物業公司負責人表示,小區在社區內,出現小區套小區的情形是歷史遺留問題,該小區內收取每月150元停車費。“近日也接到業主反映出入大社區被要求交費一事,物業作為服務行業無權干預社區收費,對於此事已與停車公司協商將每年500元降為350元”。
  “此費用為地面服務費並非停車費”,北京振安停車服務有限公司徐經理解釋稱,12月初為了該社區車輛的統一管理,本社區居民車輛憑專用卡出入。徐經理稱,儒林苑小區停車費為物業負責,停車公司收取的350元地面服務費用於社區內道路的維護,“一年350元,平均每天不到一元”。  (原標題:業主開車出門需交兩次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nmlxgf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