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搖滾台中 Dear All,9月12-13日的2009搖滾台中樂團節剛熱鬧落幕,地點在台中市文心路森林公園, 婕西和姊姊9月12日星期六夜晚也到 九份民宿 現場去感受一下搖滾的力量,那晚表演者有回聲樂 土地買賣團,旺福樂團和來自日本的搖滾歌姬-?口真希子。現場觀眾爆滿,搖滾樂?襯衫W級受台中樂迷的歡迎,那晚我相信很多樂團都感受到台中民眾的熱情! 上圖:旺福樂團下圖:回 宜蘭民宿聲樂團。這樂團我是覺得是當晚歌唱實力最佳,婕西最喜歡的團,主唱特殊的嗓音唱起英文歌特別有韻味,我給他們90分!! 澎湖民宿下圖:回聲樂團。 下圖:旺福樂團。是個非常可愛有趣又熱鬧的團,團員每位都瘦巴巴,卻取一個非常有福氣的樂團名稱,加上許多即興的搞笑,非常 酒肉朋友帶動現場氣氛,而且利害的是讓現場所有民眾忘我的互相勾肩搭背,串起人橋,隨著歌聲左右搖擺,那一刻令很多人都感受到搖滾樂的魅力! 我給脆弱又可愛的旺 濾桶福,88分 下圖:來自日本的搖滾歌姬-?口真希子! 她非常親切,有舞台魅力,可惜當天她的感冒有點重,嗓子很啞,但是她依舊努力為現場觀眾獻唱,這精神讓我要為她拍拍手,依歌唱表?澎湖民宿{當晚只有80分,但是她的敬業精神,我要給她100分,感謝她遠道來到台中市,以後她若來台中,我一定會再去聽她的演唱,好好欣賞沒感冒的?口真希子演唱! 下圖: 現場滿滿熱情的群眾。 下圖:美麗的文心森林 烤肉食材公園舞台,晚上打起光來彷彿水母一般! 下圖: 森林公園中還有美食區,琳瑯滿目的各式小吃和美食,今年你錯過了嗎? 明天此時千萬別錯過喔!! 台中樂團節,是這麼的精彩,且是免費,國外參加類似樂團節都要花大錢買入場券 買屋網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nmlxgf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