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花田一路終於回來啦 有個同學今天拿花田一路到公司還我ㄟ.. 也真是的....有夠偷偷摸摸 還要託人拿給我? 是做壞事嗎??? 辦公室出租那麼怕被發現喔 無法理解為何我明明 房地產站在他眼前 還是沒看到我耶 說起這個同學... 講話老是很迂迴 我 永慶房屋問A,他老是無法正面回答我問題 若是我的問題是選擇題有ABC 東森房屋三個答案 他也無法告訴我..他要選哪個? 還會問我D是什麼?? 就是典型的...顧左右而言他吧 台灣房屋 剛開始認識他時,覺得很累~跟他講話很累 常常會被惹毛,有時還會覺得他有夠機車的 後來久了,我發現其實他是個好人 只是 看房子愛碎唸而已 不過,個性是好的,心地也是善良的 其實對我也很好 在我男生朋友中,他算是很細心又很懂察言觀色的 常常在他面前,我沒啥安全感 感覺他 新成屋真的把我看的很透 很了解我的想法,也很包容我古怪的個性 一直以來我以為他真的很了解我 我也以為自己至少也了解他有七,八成吧 這幾天才發現,其實不然耶!!! 原來他沒有想像中這麼 廬山住宿了解我 而!!!我卻比我想像中還要了解他 我想起這個同學是這樣形容我的 『你很聰明....自己猜的到!!』 每每他跟我說話,都是些五四三,從不正面講清楚 但是,其實我大概都了解五、六成了 至少我有自信,大方向不?廬山飯店|錯! 不過他沒有我想像中這麼了解我 這樣也好 我也比較習慣這樣的自在 彼此都過的好就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廬山溫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nmlxgf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