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咧!!累到爆!! 不知道怎了 今天我的早班一直忙到~變成刷晚上9點的卡下班 而且我一餐都 花蓮旅 花蓮民宿遊< 吉安民宿/a>沒空吃 沒錯,我早午晚餐都沒吃.. 花蓮住宿.. 總之,就是很忙很忙很忙 印象中好像去過洗手間,而且是急 花蓮民宿急忙忙的去,急忙的再出來 見了三家廠商,聊了活動,商品,業績 這是種疲勞轟炸 沒 酒店經紀錯!!!真的好累!!! 而且到最後我已經頭昏到不行 廠商來訪的接續空檔 我又趕著回辦公室處理其他有的沒的 你問我有什麼事情 港式飲茶還真多事情啊!!!只能跟你說,就是很多事情 只有做過這個工作的人能明白,我們的痛..在哪裡??? 直到下班踏出公司門,我才發現,我餓到不餓了... 台北港式飲茶而且胃又痛了起來.... 前晚12樓撤場,我也搞到很晚才回家 今天又連吃飯..都沒時間 老是奇怪的時間吃飯...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吃怎樣的 乾脆都不要吃...比較省 商務中心力又省時 又可以多做很多事情...處理很多報告 只是真的很累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宜蘭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nmlxgf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