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看到鬼?? 星期一早上.我一如往常的到銀行存款.匯款..... 正當我在等存款機的機器點鈔時.從存款機的畫面反?賣屋g看到一個小姐站到 ARMANI我後頭....我感覺她貼我貼的很近.讓我覺得 西服她好像想看到什麼... 我心想...為什麼不保持距離呢... 等我完 酒店打工成交易後..拿了交易明細表.還沒離開存款機...........(我連交易明細表都沒看...) 後面的 結婚小姐已經把手伸過來.準備插卡了................我說: 妳在急什麼??....我還沒離開.妳等我走開再過來呀.. 他說 酒肉朋友:我就是很急呀...我要趕上班...妳不是辦好了嗎??............(她的口氣非常不友善.. )我說: 我辦好了.妳也要等我離開再來操作呀.趕上班可 酒店兼職以早一點出門呀.幹嘛那麼急?? 我有點不開心的往旁邊的提款機移動.準備去匯款......這時候她發飆了.....劈哩啪啦的一大串.... 我有摧妳嗎??..我有叫妳快一點嗎 土地買賣??..我就是很急呀.妳辦完了就快走呀~~~(她連珠炮的還在唸) 我聽了有點不高興了...低聲的說了一句<沒禮貌>... 她聽到了.很不爽的回我...是妳沒禮貌啦..誰在沒禮貌.... 我不發一 吳哥窟語的不想回她 .. 匯完款掉頭離開銀行.................(我覺得透早遇到瘋子了....) 就在我走到自動門的時候.聽到後面傳來很大聲的叫罵.... @@@.....@@@@@是妳勒沒禮貌啦.....~~三字經~~五字經~~全出口了 &nb 烤肉s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nmlxgf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